香港少年领袖团

Text size

中队历史


S中队于2010年成立,藉着各种军旅式的纪律训练,历险活动,社会服务等提升学员的自信心、责任感、应变能力以及服务精神。本中队大部份义务导师均是由前皇家香港军团(义勇军)成员,前英军服务团成员,现役警员,消防员及具有各类传业知识的人士担任,除为学员提供多种严格和挑战性的训练活动外,更把现实生活知识教导学员。希望队员能从艰苦的训练中发挥自我的潜在能力,循正道发展所长,建立个人品德及自信。

本中队本着提携下一代的信念,对每一位队员都尤如子女般,全心全意尽心尽力地去教导及引导,除了各中学分队外,本中队更成立醒狮队及龙舟队,让学员能体验不同性质的活动。本中队的醒狮队表现超卓,除获得不少奬项外,更被各机构邀请参与演出,获得不少好评。而龙舟队亦在过往的比赛中获得不少奬项。

在未来的日子,本中队将继续秉承克己及人、人爱待人的精神,去教育我们的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