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少年領袖團

Text size

最新活動


武漢大型軍營開放活動

活動日期及時間: 
21-07-2018 09:00
活動內容: 

國家國防教育辦公室將於今年八月在湖北武漢舉辦大型軍營開放活動。活動內容包括參觀軍營及交流活動。受主辦機構邀請,在武漢高校就讀的香港學生代表亦會一同參與,與香港青年代表進行交流。

 

由於名額有限,民政事務局就各團體青年隊員人數制定了相應的名額,各制服團體的名額為2人。請各制服團體 / 青年組織提名18至26歲的青年隊員,觀摩是次軍營開放活動,並參與相關青年及文化交流活動。

是次活動將暫定於2018年8月14至16日舉行,具體日期及詳細行程將稍後附上。民政事務局將負責是次活動的機票及住宿等有關開支。

 

為方便安排相關行程,請各有興趣參與並合符上述資格的團員於7月22日(星期日)前,以電郵方式交回提名表格、參加者的身份證和有效旅遊證件副本到( chq.po@hkac.org )並以副本抄送至所屬單位負責導師。

如報名人數超出活動配額,將按照申請人的年資、官階、服務時數及過往參與同類活動次數作選拔。

 

如有查詢,請致電 二七九二 六四八六 或 經電郵(chq.po@hkac.org )聯絡項目主任關嘉瑋二級准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