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少年領袖團

Text size

最新活動


粵港青年志願服務合作計劃-- 情義兩地行

活動日期及時間: 
18-07-2018 16:45
活動內容: 

自2015年開始,民政事務局和廣東省青年聯會合作推出主題為「情義兩地行」的「粵港青年志願服務合作計劃」,安排兩地的大學生於暑假期間一同到廣東省的鄉鎮當義工,為期七天,藉此加深粵港兩地青年的認識和交流。計劃內容包括教學支援、文化推廣、農業技術支援、環保教育和醫療服務等。是項計劃為民政事務局主辦的其中一個主要青年義工計劃,並由民政事務局資助、香港志願者協會協辦。過去參加者的反應踴躍,對於活動有十分正面的評價。

為邀請更多不同青年參與計劃,並鼓勵青年參與義務工作和青年交流,民政事務局現誠邀各制服團體提名現正就讀大專院校的青年隊員,參加本年度的「粵港青年志願服務合作計劃」。本年度的計劃為了響應大灣區主題,活動地點將包括廣東省佛山市和珠海市,詳情如下:

日期:2018年8月19日至25日
城市:佛山及珠海
住宿:將視乎個服務城市的安排,入住旅館、學校宿舍或招待所
費用:全免
參加資格:現正就讀大專院校的青年隊員
名額:全團共七位

申請表格

 

各有興趣並符合資格的團員請在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日或之前將填妥申請表格以電郵方式遞交至 ( chq.po@hkac.org )並副本抄送到所屬單位負責導師。

 

如有查詢,請致電二七九二 六四八六 或 經電郵( chq.po@hkac.org )聯絡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