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少年领袖团

Text size

慈善捐款


香港少年领袖团是一所香港注册的慈善机构,欢迎阁下作出慈善捐款,以支持本团的青少年训练及服务。本团亦会透过举办不同类型的活动,例如卖旗日、步行筹款、嘉年华及慈善高尔夫球锦标赛等,为本团的训练服务、维修营地设施筹摹经费。

签发支票

将抬头「香港少年领袖团」的支票邮寄或亲身交往新界西贡西贡万宜路万宜训练营会计部(慈善捐款)。

银行直接存款

阁下亦可将善款直接存入以下的香港少年领袖团慈善捐款专户:

  • 滙丰银行 :162-130363-002

备注

  • 捐助香港少年领袖团满HK$100的善款可获政府免税。
  • 如需索取捐款收据,请将银行入数纸正本连同收据芳名及回邮地址邮寄以下地址以便跟进: 新界西贡西贡万宜路万宜训练营会计部(慈善捐款)
  • 阁下提供予本团的个人资料只用作处理捐款、签发收据以及寄奉本团筹募活动消息之用,并只会供给本团及银行在工作上有需要知道该等资料的职员使用。

 

有关本年度卖旗日(2018年12月29日)的消息,请按此浏览详情:2018卖旗日

有关本年度慈善高尔夫球锦标赛的消息,请按此浏览详情:慈善高尔夫球锦标赛2018

卖旗日

 

慈善高尔夫球锦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