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少年领袖团

Text size

最新活动


香港贸发局教育及职业博览

活动日期及时间: 
25-01-2024 10:0028-01-2024 18:00
活动内容: 

本团获香港贸发局邀请参与于 2024年1月25-28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1D & E,活动提供一站式生涯规划平台。上届展会有700个代表海外院校的本地机构及代表机构,提供一站式生涯规划平台;除了升学、就业资讯外,亦通过一系列活动,全方位发掘学业与职场内外的各种可能。活动详情如下:

 

香港贸发局教育及职业博览

活动日期及时间:2024/1/25 - 2024/1/28 

地点: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1D & E

教育部分
一众从事本地专上教育、专业教育、创意教育、以及职业训练的学院和机构将于博览中介绍各类课程,而外地(包括大湾区及内地,和来自海外包括日本欧美等) 的教育机关、升学及文化交流中心也会派出代表向参观人士讲解外地升学机会及详情,让参观人士为自己的未来规划准备。

     上届展会教育部分的参展商包括: 香港树仁大学、香港恒生大学、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有限公司及英国德比大学 (University of Derby) 等等。

职业部分
       博览的职业部分将有助参观人士探索各行业及就业出路。参观人士能亲身了解各行业的入职要求,前景,行业文化及最新发展方向。参展商服务或聘请对象涵盖不同程度的学历人士,适合一众求职人士包括初出茅庐的人士。除了本地就业机会外,博览亦有参展商提供大湾区的工作机会,参观人士可抓紧机遇,建构自己未来的发展蓝图。

        上届展会职业部分的参展商包括: 香港机场管理局、香港海关、香港消防处及大湾区青年发展促进会等等。

精彩活动
      博览每天举行多场精彩活动,当中的研讨会及主题分享会会邀请名人嘉宾及专家,他们的见解和经验,定必能为参观人士带来新的体会。

大会活动网页:https://www.hktdc.com/event/hkeducationexpo/tc

如有查询,请致电 联络各所属单位负责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