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Adventure Corps

Text size

Activities


「港澳青年看祖國 — 訪閩團」 (CHINESE ONLY)

Event Date & Time: 
11-04-2024 09:15 to 14-04-2024 17:15
Event Details: 

      為了讓香港青年了解祖國文化的博大精深,促進兩地青年之間的相互了解、增進友誼和溝通合作,香港菁英會與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辦「港澳青年看祖國 - 訪閩團」。習近平主席先後在福建省廈門市、寧德市、福州市任職,此次訪閩圖也將帶領香港青年親臨主席工作過的城市,感受福建現代化建設的成就,進一步加深香港青年對國情的認識。

      福建省擁有豐富多元的文化遺產和歷史傳承,是次交流團將從多方面向香港青年展示福建省的面貌,交流團的香港青年也將能夠全面了解福建省不同地區的文化特色和發展情況,體驗及探索內地的文化底蘊,推動兩地的聯繫,謀求共同發展和繁榮。活動詳情如下:

港澳青年看祖國 — 訪閩團
交流日期:2024年4月11日 — 2024年4月14日
對象:18-45歲團員*
名額:一名(需持有效香港身份證及
名額有限,如報名人數超額,團總部將會根據報名團員年資、服務時數、訓練時數及過往同類活動表現等等作出甄選
交流城市:福州、廈門、寧德
行程亮點:參加者將會參觀“3820”戰略工程實施30週年成就展,深入領會“3820 精神”,與福建省領導見面,並進行深入交流。
參加費用:全免(按金500元,完成活動後全數退還)
報名方式:請在 二零二四年三月十三日 1700或之前透過    
連結  報名。
 
如有查詢,請致電二七九二 六四八六 或 經電郵( po.event@hkac.org )聯絡項目主任(活動)。
請各位中隊/組指揮官鼓勵所屬單位導師踴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