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Adventure Corps

Text size

Activities


「第十屆香港大學生軍事生活體驗營 - 優秀學生推薦計劃」(Chinese Only)

Event Date & Time: 
28-07-2020 17:00
Event Details: 

各單位指揮官

項目主任(活動)

日期

二零二零年四月九日

     

各單位指揮官

 

團總部早前收到香港青少年軍總會「第十屆香港大學生軍事生活體驗營 - 優秀學生推薦計劃」的邀請。是次體驗營謹訂於2020年7月28日至2020年8月9日在粉嶺新圍軍營內接受為期13天的軍事訓練,藉着一系列的訓練項目,推動香港青年學生注重鍛鍊體魄,磨練堅強意志和刻苦耐勞的精神,使學生在面對逆境時,勇於拼搏,挑戰自我。其次,香港青少年軍總會亦繼續推出「優秀學生推薦計劃」,受薦同學將被優先考慮錄取為體驗營學員,名額為四人,誠邀各單位指揮官推薦學員參與。

 

現誠邀各單位踴躍參與和支持,詳情如下並參閱附件:

日期:2020年7月28日至2020年8月9日

地點:粉嶺新圍軍營

對象:本團學員 ( 本地全日制大學或專上學生,或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試考生 )

 

如有興趣,請於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前填妥報名表格及提交學生證副本  ( 正面及背面 ) 經電郵至 po.event@hkac.org 或郵寄至團總部。

 

如有查詢,請致電 2792 6486 與團總部楊小姐聯絡。

 

多謝閣下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