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Adventure Corps

Text size

Course Information


新版出席紀錄表網上講座

13-04-2022

本團以往共有三種不同形式的出席紀錄,包括日常訓練出席紀錄表、社區服務紀錄表與及年度社會福利署義工時數紀錄,為減省各團員的時間與及提升出席紀錄資料整理的效率,團總部已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一日開始實行使用新版出席紀錄表。

新版出席紀錄表已整合以往不同形式的出席紀錄,同時可作為團員名單資料庫使用,同時,出席表亦會不定期接照實際情況和需要而進行修改或提升,而最新版本的紀錄表亦將於今年五月份提供各單位使用。

為使各單位現正負責或將會負責出席紀錄的團員對新版本出席表有充分的了解,現誠邀各單位安排至少兩名代表參與「新版出席紀錄表網上講座」,詳情臚列如下: 

日期:二零二二年五月十八日星期三
時間:十九時正至二十時正
形式:視像會議(軟件:Zoom Cloud Meeting App)
對象:各單位目前負責處理出席紀錄的人員(例如:指揮官、副指揮官、士官長、中隊後勤士官、行政主任及分隊隊長等)及將會協助處理的人員
名額:每隊十人,如報名超出名額,團總部將會按最終報名人數而安排後補名額
報名:各單位請在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或之前填妥報名表( https://forms.gle/Vkt9igTwGgYXuHKZ7 )。

簡介會連結:
https://us02web.zoom.us/j/85925190334?pwd=ZUk5ZVEvYzg3bU9FYkM2cGFrNnBKZz09

會議 ID:859 2519 0334
密碼:580325

備註:
一、為使各位能享有更佳參與效果,是次網上講座將會預設所有與會者登入時為靜音狀態,各位在發問環節時可點擊畫面左下角靜音開關按鈕,並在發言後按回靜音狀態。

二、為識別各進入Zoom視像會議人仕身份以作有效出席紀錄,請各位將帳號名稱設定成「單位+全名+階級」。

 

如有查詢,請聯絡各所屬單位之訓練主任或負責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