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少年領袖團

Text size

最新消息


有關香港少年領袖團制服供應招標

01-02-2021

致承包商:

 

有關香港少年領袖團制服供應招標

 

本團現正招標承辦制服供應服務,有關的資料及服務細列如後。 貴公司如有興趣承辦是項服務,請於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日前聯絡本團總部辦事處安排檢視制服樣版,將標書、標書附件表格及貴公司之商業登記証書副本、以前承辦過的同類工作及公司的財政狀況資料送達本團。標書以密封郵寄方式在二零二一年三月一日或之前遞交到香港西貢萬宜路萬宜訓練營,香港少年領袖團收。逾期之標書概不受理。

 

投標必須在遞交投標書時,同時附上面額港幣三百元(HK$300.00)的港幣銀行支票乙張,寫明支付「香港少年領袖團」為投標費之用,投標者無論被接納與否港幣三百元(HK$300.00)將不獲發還。

 

本團並沒有委託任何人代辦是項招標事宜,若有任何疑問,請與本團授權人員關先生直接聯絡。(電話:2792 6486) 有關招標詳情及下載標書附件表格請登上本團網頁(www.hkac.org)。

 

聲明: 香港少年領袖團人員對有意投標的查詢所作出的任何口頭或書面陳述及所採取的任何行動,均只供指引及參考之用。任何陳述不得視作構成招標公告的一部分。這些陳述或行動不得據以或視作闡述。

 

香港少年領袖團司令

謹啟       

二零二一年二月一日

 

1. 投標者在緊接是次招標的截標日期前七年內,須至少有三年經營制服供應的經驗,包括經營制服供應業務,以及為有800 個人員的大型機構供應制服。

2. 投標者須提交可證明為現時或以往客戶提供滿意的制服供應服務的記錄,有關記錄的日期須在緊接是次招標的截標日期前三年內。

3. 投標者須提交會計文件,證明在緊接是次招標的截標日期前三年內,至少有三年所提供的制服供應服務的每年營業額不少於港幣50萬元。該等會計文件並須由持有香港會計師公會理事會根據《專業會計師條例》(第50 章) 發出的有效執業證書的執業會計師審核。投標書必須附上有效的商業登記證副本,如屬合股公司,則須同時附上稅務局局長的文件,證明該公司或商號全體合股人姓名;如屬獨資經營,則須同時附上稅務局局長的文件,證明該公司或商號獨資經營人的姓名,否則可能不會獲受理。

標書附件表格